July 19, 2014

Wendy 重新發現自己、從而重新肯定自己喜歡的、有熱情的、感受過成功感及滿足感的工作!


今次我很開心興奮的是 透過這次的對話,Wendy重新發現自己、從而重新肯定自己喜歡的、有熱情的、感受過成功感及滿足感的工作!
Wendy 約了見面,最初她表現得徬徨,為了是否選擇已獲甄選的工作而苦惱,不知道應否接受該工作;就算接受工作邀請,但也有其他的擔心;若不接受又擔心會面對生活中的其他困難,她一時間仍被「燃眉之急」這詞苦惱著......

我們共渡了大約個多小時的時光,傾談著,我聆聽著她說的困難,另方面又向她詢問著不同的問題,她一邊說著她的故事,一邊想起自己曾經喜愛的事情、工作、感覺。
她從新發現自己對某些工作的熱誠與熱愛是因為她能從工作中找到她享往的成功感及滿足感。
那些曾經自己很喜愛的、很享受的手作藝術曾一度因為對自己的不能肯定而閒置了。

今次我很開心興奮的是 透過這次的對話,Wendy重新發現自己、從而重新肯定自己喜歡的、有熱情的、感受過成功感及滿足感的工作!

以下引述自 Wendy:
Wendy 說:「我都估唔到,本來我淨係唸住揀唔揀份工,以前做手作藝術既感覺都唔記得左啦,而家同妳傾完,D感覺又返返黎,真係好開心!雖然我以前送俾其他人D製成品都俾佢地讚,但我仲成日好擔心自己唔得、做唔黎。但我而家想做翻,起碼要出到今次哩款手作品既samples,然後發掘市場。

July 16, 2014
www.wix.com/ReDphot/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