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4

玩攝影★享傾談 >>>>>> phoTALKgraphy

phoTALKgraphy是一個 渠道/ 媒介 讓您從攝影到分享故事
透過攝影,再去 認識攝影 / 認識自己

分階段進行:
1.    從傾談、傾談攝影 (Starbucks 太子 始創中心2)
個人拍攝 (Studio Photography 大埔會所 或 Outdoor Photography 戶外)   

參與詳情:
1. 請到 www.facebook.com/ReDphot   like page (ReD Photography)
2. event page 登記 https://facebook.com/events/677603529004384     
3. 預繳 每位 HK$100


phoTALKgraphy 主旨
有些關於您的故事可能您也忘記了,有些影響過您的故事可能也不經意地被遺忘了。
能盡情的、說自己的故事,會是何種感覺的呢?
能暢所欲言而不怕被批判、又不會被聽者斷章取義扭曲內容的意思,我也相信這個
感覺會是十分良好。

不要看輕這些暢所欲言、不被批判、不被聽者斷章取義、不被扭曲內容意思的對談,
它會令我們有機會更了解自己,更清楚自己的想法動力、更確認自己的價值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