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6

高山低谷 with phoTALKgraphy


您在生命的那個位置?
您在待着發力起步嗎?

何不嘗試 不花體力、不花一文,
與我一起走上高山,俯瞰自己從何而來,往何處去?

有些關於您的故事可能您也忘記了,有些影響過您的故事可能也不經意地被遺忘了。phoTALKgraphy 期待與您透過這個短聚訪談,讓您盡情的、說自己的故事,帶給您一種 「從新」 的體驗。又或解困或得到心態抒緩,對人、對事、或自己有更理想的發現!


目的:             phoTALKgraphy,敍事短聚、傾談訪問
形式:             一對一,或小羣組進行
目標對像:     大學生、在職人士、家庭主婦
暫定地點:     各區 Starbucks Coffee,以方便被訪者為考慮
日期:             逢星期五及六 晚上        
時間:             7:00pm - 9:00pm
聯絡:             Monique Hung (洪祖)
聯絡及預約:  monhung3@hotmail.com (email)
                     
  
*個人私隱及傾談內容絶對保密。
**關於 phoTALKgraphy 及 Monique Hung,請按此連結瀏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