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6

phoTALKgraphy 與 coffeehouse → 4 贏合作計劃


各位朋友、師兄師姐,

想您地幫下手,睇睇有無門路介紹 coffeehouse 我聯繫一下,我希望能開拓 phoTALKgraphy 與 coffeehouse 的一些合作
簡述概念如下:

尋找 Coffeehouse 合作,想看看能否與他們推行一個「4贏」的經濟共享合作項目。
項目會運用該店及 phoTALKgraphy 的特色為客人提供 5 類的優質感官項目,包括:
視野 (sight),聆聽 (hearing),香氣 (smell),味道 (taste),情感 (feeling)

希望他們能給予時間我到訪作簡介傾談。
如有任何詢問,請直接聯絡我。

期待收到您地的回應,希望您地有好消息給我。

Monique ❨洪祖❩
www.photalk.net
www.facebook.com/phoTALKgraphy
monhung3@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