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8

賦予自己力量

分享會完成了,多謝「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的邀請和安排,更多謝各義工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和精神參與。
面向您們這麼資深的義工們實在是一項挑戰,因為期望、內容、氣氛是要有絶對的雙向配合和掌握才能推動着良好的效果。

分享會的期望也是本人的期望,就是想將自己一直推展「發展人的服務」時留意到、體驗到、驗証到、反思到而重要、又最令我緊記、最影響性的事項作重點提出。

由始至終 phoTALKgraphy 都不要與治療、輔導掛鈎,一方面我不要因為被冠上專家xx師xx師才會將事情做好,另一方面就是這套實踐理念教曉和一直提醒我的事;也希望讓大眾輕鬆無拘束地透過對話傾談就可以多了解自己、尋找和肯定自己的力量。

"nonjudgmental" & "listening" 通行都聽到爛講到爛,而事實:有多少工作者真正落實運用這些提醒。

無可否認這次分享會的過程令我經驗更多,也是對本人對 phoTALKgraphy 更肯定價值重要的一步。

www.photalk.net
www.facebook.com/phoTALKgraphy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phoTALKgraphy #賦予自己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