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4

玩攝影 ★ 享傾談 ﹥﹥﹥﹥﹥﹥ phoTALKgraphy

phoTALKgraphy 是一個 渠道/媒介 讓您從攝影到分享故事
透過攝影,再去 認識攝影 / 認識自己


分四個見面時段:

1. 從攝影 到 傾談
     9月5日 (星期五)
     Starbucks 太子 始創中心2樓

2. 從傾談 到 攝影
     9月12 日 (星期五)
     Starbucks 太子 始創中心2樓

3. 從攝影 到 個人拍攝 Studio Photography
     9月26 日 (星期五)
     大埔 會所

*4. 從攝影 到 認識自己 (自由加入)
     10月3 日 (星期五)
      大埔 會所

參與詳情:
1. 請到 www.facebook.com/ReDphot    like page (ReD Photography)
2. 到 event page 登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68127053445815/?ref=5
3. 預繳 每堂 HK$50


pho
TALKgraphy 主旨
有些關於您的故事可能您也忘記了,有些影響過您的故事可能也不經意地被遺忘了。
能盡情的、說自己的故事,會是何種感覺的呢?

能暢所欲言而不怕被批判、又不會被聽者斷章取義扭曲內容的意思,我也相信這個感覺會是十分良好。

不要看輕這些暢所欲言、不被批判、不被聽者斷章取義、不被扭曲內容意思的對談,它會令我們有機會更了解自己,更清楚自己的想法動力、更確認自己的價值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