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4

雷門 10 號仔

很久,旅行手信已經從我遊歷旅程的事項列中被剔除。但這次遇到這個,實在有突然而起的興奮,所以很快就說服了自己將它買下;就是因為這個「雷門」、這個「10」、這個「運動人」都令我回憶起中學年代讚賞過我的老師及一班一起有難忘成長經歷的同學!
10號仔」:好記得這是張Sir給我的代號。中學年代的我在友羣中並不起眼、並不出眾,哈哈,因為我們的羣中實在有太多起眼及出眾的同學們!加上我的真正潛能並未盡顯,而我一直都被訓練成為一個低調的人。但英明有眼光的張Sir看到我的本子,還記得足球場上出色的10球員嗎?原來在張Sir的觀察裏我有好像10號仔的能力及精神。好記得有一天張Sir在眾同學面前叫着我「10號仔」,我才知道自己以為的「低調言行」原來也顯露着一些不自知的才華、天賦。我一直都記着,到今天仍記着張Sir10號仔」,說真的,的確令我提起信心動力我是很想讓願意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10號仔」,只不過沒有刻意向人訴說吧了。
而「雷門」就會想到我們這班貪玩但出色有才能的同學好友:雷兵、檬爺、旗仔、大佬文、升仔、仔寶、阿卷……還有其他不經常走在一羣但一同長大的好友學校總是一個愉快難忘的地方,我們就是雷門宗氏兄弟妹,是笑也好是認真也好,我們就總是開開心心、充滿笑聲、友情

至於這個「運動人」icon,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運動人,很欣賞運動員的質素及體育精神,我小時想成為一個運動員,只不過......
......所以長大後做事時我也盡力保持體育精神
雷門 10 號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