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8

Review on phoTALKgraphy

一直都用心的為每一位進行 phoTALKgraphy,與你當然也是,完成對話後因着你的反應和回應令我感到很興奮;然後收到你用心、神寫上的 review,我更感高興而且推動我更加會繼續奮力的發展 phoTALKgraphy。

多謝你感受到和發現這:
「這樣由認知上發出的改變才是我所需要的,難怪在以往中一直接受的鼓勵並不能發揮讓我改變的作用。」
我也相信,經由自己認知而發出的意欲和改變才是最有力的行動

#更多的人受惠 #我也是這樣希望
www.facebook.com/phoTALKgraphy
www.photalk.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