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8

Graduation

為某校一年一度進行畢業禮拍攝,一如以往有致辭、頒發証書、班級表演…等;最後一幕播放着歌曲 (感覺是今年加添的,還是我從沒為意?) 台上一眾學生合唱着 Today;我則忙着取景拍攝,似乎連這首感人的歌配合這感人場面也沒有把我分心…

突然,我驚覺這首歌在播着、同學在唱着、老師舉起雙手在揮動着、天花板散落着令人起動的皺紙;我,突然聽見了這首歌、突然聽到學生們在唱,突然,淚水想湧出;我沒有讓它放肆地擾亂我,我叫停了它,很奇怪,這次它竟乖乖的回去了,它連少少也沒有溜出,即時地,我也感到意外;然後我就繼續全意地進行接近尾聲的拍攝。

過後我在想,我不再被感動了嗎?我不再為一些事被觸動情緒了嗎?還是我已跨越了某些我也不知為何感觸的事情了?

#應該是我一路被你們的故事感動了
www.photalk.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