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18

Love you, Mui


Aug 5
今天早起,如常開着收音機。
太突然了,
這噩耗,
我大叫了。
一向,幾乎從沒有任何事情會使得我大叫;
這個報導,我不明,
而這個消息,使我大叫,
大叫了很多聲。
很傷心,但不敢傷心。
不接受,不願接受。







Aug 6
一早起來,
整天盲目地工作,
工作得很累;
直至累到倒在廳的地上。
思念您,
但不敢播放您的歌,
因為害怕,
自己一定會崩潰起來。




Aug 7
終於,
終於選擇開着您的歌,
在路途中一邊聽,
淚灑了;
回到工作的環境,
還是要強將淚水和思念收起。

沒有想到可以找誰吐心情,
因為不需要那些很理性的衷告,
但有誰可以聽?

半夜醒來…
再睡不了。


Aug 8
選擇聽着…聽着您的歌。

每當一個人、完了工作後、步行着,
眉頭就自然皺起、鎖緊。

晚上了,不能入眠;
夜深了,還在眼光光 。


Aug 9
聽着您的歌,
看着您的片段,
聽着您的訪問,
翻着您的影像。

不入眠,
夜半醒來,
似是習慣了一樣。

Aug 10
聽着您的歌,
一邊細看着您填寫的詞,
選擇和您一同感受;
忽然,感覺到人放鬆了點。

曾經,我想不透,
未想得通,事情為何是這樣;
如果這個碎人的惡魔這樣無情,
明明努力着,轉變着,
但還要被奪去,
還能做甚麼?
還應做甚麼嗎?

您讓我真正去思考一些題目,
一些我不常考慮要思考的題目。

因為您的努力,
我更要思考。

我真確地感受着,
您一向的行動都是堅強、都在努力面對,
一直盡力的改變,堅毅的承受着;
您讓我明白,
您讓我要明白,
還要繼續的向前方行。

多謝您…













Aug 11
星期一,
來,再跟您走;
來生,再跟您碰上。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